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软件学院“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2-09    阅读次数 :

当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工作要求延期开学,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为保证防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软件学院联动研究生导师积极探索线上教育教学新模式,针对研究生各年级拟定精准的线上教学计划,为保证疫情期间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软件学院成立了“疫时保学”工作小组,由申新生书记和李宗坤院长为组长,所(系)主任、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教务员为组员,第一时间与学院研究生导师沟通对接,积极探讨研究生居家科研学习方案。

软件学院研究生导师与学生建立线上联系工作群,线上布置科研学习任务。导师与学生每日联系,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远程指导,学生每周向导师定期汇报居家学习和工作进展。考虑到各年级学习任务不同,学院针对不同年级的研究生制定了相应的学习计划,充分保证了研究生选题开题、线上科研、论文撰写与修改等各项科研工作稳步推进。

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前线,为全体研究生提供一个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以实际行动守护学生健康,构筑健康校园!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织密...
下一条:第一附属医院研究生党总支深入宿舍走访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