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网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2-09    阅读次数 :

1月25日以来,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指示,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积极应对疫情,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网。

信息管理学院建立了以学生党员为组长、各年级党支部为纽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为统领的三级防控联动机制,将全院49名研究生党员编成49个联络小组,对接全院148名研究生。各位党员组长负责联系自己组员,做好当天健康信息上报;及时处理学校发布的各项统计排查工作,统计研究生户籍地和假期曾到访疫情严重地区的同学,逐一排查是否有同学乘坐被确诊人员的车次等信息。

信息管理学院的三级防控联动机制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工作的精准度,通过一次次的工作任务,也不断锤炼着学生党员的党性和先进性,激发着学生党员的使命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次生动阐释。

危难当头显忠诚,关键时刻看担当。当前,抗击疫情处于关键时期,信息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和所有同学一道,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全部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求是担当”的校训,展郑大人风貌,为武汉加油!


上一条:“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音乐学院研究生...
下一条:软件学院“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