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音乐学院研究生“郑”在行动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2-10    阅读次数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背后,许多人不计报酬不论生死,抱着无畏的决心勇敢逆行,站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新时代,青年人要有新担当。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音乐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用自己专业特有的方式,为身处于疫情中央的武汉人民、为逆行而上的医护人员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加油鼓劲!

在音乐学院团委的指导下,音乐学院的研究生们发挥专业优势,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增信心、鼓士气、弘大爱”为主旋律,利用网络创作、制作正能量文艺作品。开展“阿中哥!奥利给!!”——小音“郑”行动专栏,用黑白琴键与动人琴弦为抗击疫情谱写青春乐章,贡献青春能量;精心录制《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加油祝福视频,阅读量达到1800余次。

音乐学院研究生李安琪同学还参与了《有你在》原创歌曲的录制,用歌声传递温暖与爱,向坚守在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表白。

有你在

一切乌云都驱散

白色衣衫的光芒

照亮了希望

那身躯 那身躯

就算布满伤痕

也要去追寻

温暖的方向

这个立春,我们期待着重返校园,期待着春暖花开,期待着每个人都能卸下口罩,期待着这场战役的胜利。阴霾之下,仍有温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音乐学院研究生精心录制《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加油祝福视频

上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精准施策干工作,打好疫...
下一条:信息管理学院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织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