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精准施策干工作,打好疫情阻击战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2-11    阅读次数 :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进入关键时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战时”体制,强化底线思维,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把握疫情,加强精准排查和动态掌握,做好各种预案,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在疫情爆发期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受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委托,设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问卷,利用网络展开调查。问卷共涉及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关注程度和关注时间、对我省信息发布是否及时公开的评价、了解新型冠状肺炎信息的渠道、对打赢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信息程度、自身及周边人员是否感染疫情以及如何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多个方面,对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一定的专业贡献。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发挥学院特色,以信息化力量助...
下一条:“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音乐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