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多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药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5-13    阅读次数 :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5月7日至11日,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先后赴革命老区卢氏县、学院报告厅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5月7日至8日,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学校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先后赴卢氏县文峪乡庙沟村、兴贤里扶贫移民社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移民社区综合管理基本情况,并向兴贤里扶贫移民社区捐赠了学习用品。随后,赴卢氏县马湾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红色文化展馆,学习革命先烈牺牲奉献精神,接受红色教育。参观学习中,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开展了主题为“突出学史明理 提升高校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学习活动以及参观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重走长征路的学习实践活动。

5月11日,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在药学院A109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激发支部全体党员的工作学习和科研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在活动中,药学院主管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苗卿勉励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将立志成才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要在学史中明立身之理、主义之真、为学之道,发挥以史鉴今、资政立身的作用,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家在活动后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珍惜来之不易和美好生活,努力做好学习科研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一流大学建设做好应有的贡献。

向兴贤里社区捐赠学习用品

参观马湾红色教育基地文化展馆

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文献资源...
下一条:医学科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主题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