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3-30    阅读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引导研究生党员将专业与实践相结合,近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以“学习焦裕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支部全体成员赴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在党支部书记韩尚志的带领下,在焦裕禄纪念园拜谒焦裕禄陵墓,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寄托对焦裕禄同志的深切哀思,追忆焦裕禄同志的崇高风尚。切身实地领悟“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情怀。随后,全体成员参观了双杨树道路教育园区、韩村精神感悟区、张庄治沙体验区等,体验组装风箱、拉石墨、拉犁车等项目,亲身感受当年焦裕禄同志治理“三害”的艰辛不易。最后,大家来到东坝头黄河湾风景区,了解东坝头的历史变迁和近些年当地开展的黄河生态保护情况,深刻感受几代共产党人在焦裕禄精神感召下带领兰考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感慨颇深,纷纷表示今后将以焦裕禄同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的精神勉励自我;以焦裕禄同志的“亲劲”“韧劲”“拼劲”鞭策自我,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成就自我。

此外,本次活动还受到河南日报的关注,并被河南日报客户端转载刊登。

活动图片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联合南开大学外国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