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4-04    阅读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学期开学至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开展了线上互动交流、党员风采大赛、二十大手账制作等系列学习活动,突出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研究生成长成才。

踔厉奋发勇前行,知行合一促发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召开了以“踔厉奋发领百舸争流 勇毅前行航复兴征程”为主题的线上交流分享会。研究生党员相互分享经验,交流感悟。本次交流活动坚定了同学们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不断增强传承红色基因的思想觉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自觉担负起为国家谋发展、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使命,不负期待,不负使命。

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奋斗展风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行的党员风采大赛于近日圆满落幕,各党支部以知识竞答、主题演讲、党史分享等多种形式分别进行。活动现场,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展现了研究生党员对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的深入学习掌握,体现了研究生党员积极学习、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风采大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加强了全体党员对党章的深刻认识,也增强了彼此的团队意识、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青春向党迎盛会,笔墨传情促学习

2023年3月至4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献礼二十大,以手‘帐’青春”活动,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制作手帐的形式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内容的学习感悟相互交流,并且将制作好的手帐分享到学院公众号上,向全院师生展示个人学习成果,方便广大师生更好的交流和总结。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青年奋进新征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经过不断学习实践,对党的二十大思想领悟愈加深刻,更加明确了今后前进的方向。学院研究生参加系列活动后表示,将自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心系赤子之情,肩负复兴之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畏艰险、突破自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党员风采大赛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多项文...
下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