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多项文体活动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4-12    阅读次数 :

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于3月—4月先后开展了“妙手生花”三八节创意DIY、“音为梦响”研究生歌手大赛、“春意盎然,生机校园”摄影比赛等文体活动。全体研究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妙手生花”三八节创意DIY活动共设置了手工发簪、奶油胶发夹、数字油画、手工串珠和石膏娃娃等五个手工项目,并设置了妇女节祝福留言环节。参与者充分发挥想象力,精心创作出了一件件独特的作品。该活动增强了研究生的动手能力,展现了学院青年女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

经自主报名和初选,9名同学登上了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音为梦响”研究生歌手大赛的舞台。应景的灯光、美妙的旋律和动听的歌声为听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春日启程的音乐之旅获得了如潮的掌声和好评。

“春意盎然,生机校园”摄影比赛共设置了校园风景和校园美食两个主题单元,鼓励研究生捕捉生活点滴,以镜头记录时光。“舞于春光”“雪后初晴”“绿意钟楼”等校园风景作品及“油泼刀削”“遇见‘疆’来的你”“甜蜜滋味”等校园美食作品展现了校园的美好与活力。

多样的文体活动创新了研究生学生活动的形式,丰富了教育教学的载体,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氛围。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会继续认真落实育人要求,促进研究生在文体活动中施展才华、放松心情,从而能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科研实践。

活动图片

上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青春...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