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青春启新程”校园闯关赛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文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4-21    阅读次数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要求,培养研究生团结互助精神,丰富支部文化生活,近日,文学院在主校区举办研究生“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青春启新程”校园闯关赛。文学院180名研究生组成30支参赛队伍进行比赛。

本次活动以在学校标志性地点设置七个打卡项目,包括北体育场——“龙”的传人共奋进、厚山——砥砺前行展宏“图”、启明广场——凝“心”聚力谱新章、元和广场——“投”身强国正青春、本源体育场——“鼓”舞人心共成长、校史馆前方广场——承上启“下”守初心、南体育场——“万里”征程永拼搏,每个地点都设置一个关卡。各参赛队伍从北体育场领取参赛卡片出发后自行安排打卡路线,集齐七个打卡地点的通关章后返回北体育场并上交参赛卡片。工作人员在卡片上标注上交时间即为游戏结束,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队、二等奖5队、三等奖9队,并进行了颁奖典礼。

本次校园闯关赛不仅丰富了在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不同校区之间的交流,还提升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文院学子的归属感与向心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意识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拼搏意识有了更深刻的领悟,纷纷表示要将活动收获转化为学习和工作动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有作为的文院青年。

活动图片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多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