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4-25    阅读次数 :

4月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来自学院8个研究生党支部的选手参加比赛,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50余名研究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参赛选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时事政治,学习‘两会’精神”“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等5个主题,聚焦革命前辈的典型事迹,并结合身边鲜活的事例,用“小课堂”讲透“大道理”,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堂有温度、有深度的党课。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予以点评并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六名。

院党委书记付晓丽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党支部书记讲好党课是本职所在,研究生党员应不断加强对党的发展历史、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和领悟。她对本次大赛各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研究生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比赛,为各研究生党支部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创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激发了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提高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增强了研究生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一学科一品牌”—...
下一条:文学院成功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