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5-17    阅读次数 :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体育强国重要精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13日下午举办“党建引领齐聚力,快乐运动促健康”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焦世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恒出席,博士生党支部和各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参加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置五个团体项目,各项目趣味纷呈,体现竞技之乐,展现团队风貌,彰显拼搏精神。其中,蒙眼互打项目中参赛成员听声辨位,力争一击致胜;动力火车项目中同学们通力合作,彼此扶持,冲向终点;指压板接力跑项目集娱乐性、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一圈到底项目中参赛成员排成一排,紧拉双手,让呼啦圈在队伍中依次穿过;最后的拔河环节中参赛成员精确部署,口号整齐,将趣味运动会的氛围推向最高潮。参赛成员毫不退却、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赢得观赛同学们的热情呐喊,欢呼连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赛后,同学们领取活动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发展建设、学生发展需求相结合,引导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使命,彰显奋进风采,推动院系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做实、做精做细。

 

上一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党员“缅怀先...
下一条:化工学院博士生“大地”服务团赴濮阳南乐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