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首页   新闻报道   正文

校领导赴南校区看望慰问假期留校研究生

发布人 :孙瑞洲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0-03-08    阅读次数 :

3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一行到南校区看望假期留校研究生。研工部、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一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看望。

校领导先后到南校区研究生宿舍、食堂等地考察,检查为留校学生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与留校研究生代表进行交流。校领导详细询问了研究生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研究生在做好日常防护保障健康的同时,利用留校时间做好学习科研,要注意均衡饮食、加强锻炼,通过多种形式与老师、家人和同学多沟通联系。

贾少鑫在与留校研究生交流时指出,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我们党正在带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以及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体现出来的爱国精神、奉献精神、团结精神、奋斗精神、担当精神;要认识到这不仅是一场爱国主义的教育课堂,还是一场理想信念、生命健康、科学知识、道德风尚的教育课堂;鼓励研究生们要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学习、科研、生活和临床工作中去,坚定人生信仰、坚守职业精神。

关绍康在与留校研究生交流时还详细询问了科研实验、论文写作情况等,鼓励大家要多与导师进行学术交流,多查阅文献资料并加强理论分析、对比分析。学校会统筹做好毕业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合理调整优化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和学位授予时间、方式与流程,努力保障符合学位授予标准的研究生按期毕业并获得学位。

目前我校在南校区假期留校研究生均为医科生,假期留校从事临床科研实验和实习、规培,因疫情原因而滞留学校。留校研究生能够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每天按时上报健康状况;按照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安排,不间断开展学习和科研活动,做到学业不放松、科研不止步。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战线师生热议“全国大学生同上一...
下一条:校长刘炯天院士主持召开湖北籍学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