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首页   创新实践   正文

我校获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工程管理案例大赛全国二等奖

发布人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3-12-15    阅读次数 :

2023年12月9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工程管理案例大赛总决赛在清华大学举行,我校研究生团队获全国二等奖一项。

f08e307c3816503fe9c32e2467acc1c

本届比赛分为重大工程建设赛道、重大系统研发赛道、精益生产赛道等5大赛道,经过专家评审、全国总决赛的多轮选拔,由管理学院兑红炎老师指导,研究生张雨露、毋馨敏、张松茹、王新月、董星辉组成的“未智而来”团队的参赛案例《基于抗毁性分析技术的无人装备任务进度管理平台研发》在133家研究生培养单位提交的270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

中国研究生工程管理案例大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学术指导,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之一,旨在引导我国研究生关注工程管理实际问题,提高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参加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统筹,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组织教师团队结合实际工作案例,经过专题研讨、实战演练、案例写作培训,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打磨,显著提升了此次参赛案例的质量,展现了我校MEM项目的实力和师生们的专业水平。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
下一条:我校获首届中国研究生“美丽中国”创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