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 专题网站

     求是 担当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关怀>>正文
中国民主同盟郑州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05   点击:[]

12月2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郑州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主校区召开。副省长、民盟中央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出席,郑州大学民盟盟员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民盟河南省委相关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前,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会见了霍金花一行和参会代表。

霍金花在会上讲话。她对近年来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在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郑州大学党委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郑州大学是加快建设教育强省的重要支撑力量,是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龙头”和“航母”,希望郑州大学全体盟员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希望新一届郑州大学民盟领导班子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担责、严守纪律规矩,肩负起团结带领全体盟员落实“两个确保”目标任务的责任;希望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珍惜发展机遇、树立一流意识,勇当全省基层组织的“排头兵”,在全省民盟组织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郑州大学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李兴成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当前,郑州大学正在朝着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推进一流大学二期建设、实现在中原大地起高峰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行,迫切需要凝聚各方面力量,调动方方面面积极性,凝心聚力、万众一心、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希望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与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一起,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团结带领广大成员,不断激发爱国奉献、建功立业热情,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河南、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盟郑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由31名委员组成的民盟郑州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及参加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6名代表。在民盟郑州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臧卫东教授当选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梦真、范清堂、张书胜、田晓、徐键、王少亭、马杰、姜鹏当选副主任委员,姜鹏被任命为秘书长。

中国民主同盟郑州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会见了副省长、民盟中央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一行和参会代表

霍金花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讲话



上一条:省高校工委纪工委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工作
下一条:郑州大学参加全国高校心理健康工作推进视频会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一流建设办公室    网络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