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2017年第二届全国软土工程学术会议一号通知
发表时间:2016-09-05    作者:靳军伟   文章来源:郭院成    点击:

    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软土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软土工程学术会议将于2017年11月3日-5日在天津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一带一路建设中的软土工程理论与实践”,旨在交流近年来我国软土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第一届全国软土工程学术会议本着“软土工程的理论创新与工程实践”的主题, 于2013年11月在上海同济大学顺利召开。 第二届全国软土工程学术会议将于2017年11月3日-11月5日在天津市召开。全国各地软土工程专家学者将欢聚一堂,围绕着“一带一路建设中的软土工程理论与实践”这一主题,针对重大软土工程问题、软土工程新理论、新技术以及学科发展进行研讨。
    本次会议为学者面对面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研讨提供机会,届时将邀请土力学与软土工程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就软土工程学科的发展作综述报告,共同探讨土力学与软土工程学科的发展趋势,展现最新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
会议将通过大会特邀报告、 主题报告、 分组报告、青年学者论坛、 研究生专场等形式, 大家共享新思想,激发新思维, 拓宽新视野, 畅所欲言,相互学习, 进一步推动我国在软土工程的理论、 实践和应用等方面的进程, 促进我国软土工程领域的发展和进步。
    本次会议热忱欢迎本领域的中青年专家、青年学者、博士后、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一起携手,共襄盛会!

附件:  第二届全国软土工程学术会议一号通知.pdf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