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选择宣讲会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18-05-18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2018年5月17日晚,2017级土木工程类专业本科生为对象的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选择宣讲会在南核心教学区教室举行。

本次宣讲会由地下建筑工程系组织,系主任李永辉老师主持。系支部书记时刚老师首先对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生动的介绍。之后,刘忠玉教授和李乐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对良好的专业前景和就业及研究生入学方面进行了介绍。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院成教授做总结发言,对土木工程各个专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全方面的回顾,对学院四个专业在未来城市化进程中的作用进行了展望。

郭院成教授同时对国家未来的“深地”战略进行了介绍,对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美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地下系副主任张景伟,教师闫富有,段淑倩,靳军伟,程远,杜子博等老师也参加了宣讲会。

会后,参会老师与同学就感兴趣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宣讲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附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