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同济大学黄茂松教授到访研究所
发表时间:2018-05-09    作者:李永辉   文章来源:李永辉    点击:

   2018年54日,同济大学黄茂松教授到访我研究所,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软土地下工程开挖对邻近地下管线影响的分析方法和控制标准》学术报告。师生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结束后,黄茂松教授与地下建筑工程系青年教师及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学院符水龙书记和李杰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过程中,黄茂松教授就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本科生招生与培养,地下工程学科方向与团队组建、人才与科研平台建设及青年教师科研发展等方面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座谈人员均受益匪浅。

黄茂松教授是同济大学特教授,岩土及地下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岩土工程学报》黄文熙讲座人。国际SCI期刊《Computers and Geotechnics》编委,《Soil Dynamics and Earthquake Engineering》编委,《European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and Civil Engineering》副主编,国际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协会TC101、TC103、TC212委员,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副理事长、软土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土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建筑学会地基基础分会常务理事等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