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研究所2015级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18-05-21    作者:孙家伟   文章来源:孙家伟    点击:


2018520日,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在会议室举行了2015级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

答辩按照郑州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研究的课题,对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参加答辩的13名同学通过答辩。

本次答辩工作严格要求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答辩的低年级研究生认为师兄师姐的论文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