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研究所周同和老师参加2015中国建筑学会地基基础分会理事会并作专题报告
发表时间:2015-10-28    作者: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2015年10月25~27日,中国建筑学会地基基础分会2015年理事会在南京举行,研究所周同和老师在会上做专题报告。

    本次理事会由中国建筑学会地基基础分会举办,特邀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康景文研究员、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卫东研究员、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周同和教授分别就当前我国地基基础设计的热点问题做专题报告。

    周老师就《地基处理设计若干问题讨论》做了专题报告,涉及复合地基的承载力、沉降、稳定性、渗透性、抗震性能等方面内容,针对规范计算与工程应用中遇到的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讨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