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欢迎您!

通告新闻
研究所郭院成教授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小组副组长
发表时间:2019-01-20    作者:时刚   文章来源:时刚    点击:


为规范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建设,提高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2019112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小组成立大会在西南交通大学镜湖宾馆会议室隆重召开。教育部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济大学李国强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何川教授以及来自西南交通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郑州大学等30多所高校和出版社60余名专家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我所所长郭院成教授代表郑州大学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小组宣布正式成立,西南交通大学任组长单位,郑州大学等五所高校任副组长单位,中南大学等14所高校以及隧道股份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院总院(集团)有限公司15家为成员单位。

我所所长郭院成教授担任教育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小组副组长委员,并代表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工作委员会汇报了三年来建设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建设工作委员会将积极配合教育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指导小组开展工作,共同推进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合影

3

郭院长发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研究所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