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医学科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博士研究生(临床专业)报名提交材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5:14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将我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临床专业)招生报名提交材料原定时间(2月25日之前)予以推迟,具体提交材料日期请关注医学科学院官网(http://www5.zzu.edu.cn/yxkxy/)。届时将通过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官网发布最新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关注。给各位考生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2020年2月24日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