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2020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6:26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现场确认、入学考试工作不能按照常规方式进行。根据目前情况,我院对网上已报名考生资格进行审查,临床专业考生审查资料包括以下:

1.专家推荐书2份;见附件1。

2.应届毕业生(硕博连读、直博)出示研究生证,往届生出示“二代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证书原件。

3.国外留学人员出示硕士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报告。

4.网络报名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的考生往届生做《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做《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并提交进行验证。境外学历考生出示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报告。

5.硕士生阶段的成绩单1份;

6.往届生提供硕士论文(附评议书)1份,应届生提供开题报告;

7.复试时向复试小组提交的研究报告(研究报告的内容包括个人科研经历和成果介绍、对拟从事研究领域学术现状的概述、本人拟进行的研究工作设想及所具备的条件基础等)1份;

8.报考少民骨干专项计划的考生,需提交盖章版《报考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

9.报考定向培养的考生,需要提交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现为定向培养或委托培养的应届毕业硕士生、拟报考定向培养的考生以及原为定向或委托培养硕士生,现为履行合同服务年限内的在职考生,须征得委托、定向单位或所在单位的同意,并加盖该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我校教职工报考须加盖校人事处公章)。考生与所在单位或委托、定向单位因报考问题引起纠纷而造成不能调档、影响录取等问题,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10.原则上不接受同等学力报考考生。

11.符合外语水平认定条件、申请免考外语的考生须提交相关证书原件PDF。如没有免考外语的英语证件,需提交四六级成绩单扫描件。

12.政审表,见附件2。

以上资料均需提交PDF电子版,所有文件统一到1个压缩包形式发送到AMSyanjiusheng@zzu.edu.cn,压缩包以院系代码+专业+报考导师+姓名+联系方式+博士资格审查命名,“申请-考核”制考生的已提交过资料,无需再提交。已提交过纸质版材料的临床专业学生无需再提交。请所有报考考生加入钉钉群(群号:MQCZ1126)。

资格审查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6月3日。

医学科学院

2020年5月29日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