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赴漯河开展毕业生就业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6:45   点击数: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3月21日下午,医学科学院副院长郑红、党委副书记谷辉辉、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李付广等一行5人赴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毕业生就业拓岗专项活动。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赵志军、副校长崔明辰等对我院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崔明辰副校长就漯河医专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做了简单介绍,人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人才招聘相关政策和工作情况,紧接着我院郑红副院长对漯河医专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医学科学院发展近况、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生就业渠道拓展、学生培养及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上我院对2023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推介,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