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医学科学院2023级研究生干部专题培训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3年10月16日 16:21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研究生干部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10月14日,医学科学院2023级研究生干部专题培训会在转化医学平台7楼会议室举行。医学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谷辉辉,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辅导员董浩老师、张元薇老师及2023级博硕研究生干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刘光迪老师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谷辉辉指出举办培训活动旨在教育引领研究生干部们勤学笃行、增长才干,让大家在培训中长技能、见世面,不断成长为同学们的骨干力量,希望参培研究生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和中坚力量,能在本次培训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真正提升个人能力。

培训会上,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张宁老师以《校园新闻及摄影》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的新闻摄影工作经历,围绕“摄影技巧、构图方法、常见场景的拍摄方法、图片说明的写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大量真实案例,分别对大型会议、晚会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文体活动等新闻照片拍摄的技巧、难点、重点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生动的分析。2022级博士研究生马睿、硕士研究生孙国强作为优秀班长代表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心得和体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的培养,在后续的活动中将继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究生干部工作的方法和艺术、公文写作基础等方面举办专题讲座,同时将通过素质拓展、分组讨论等环节丰富培训形式,扎实推进研究生干部的培训和培养,增进沟通与交流,锻炼和塑造一支具有扎实理论基础、良好综合素质的研究生干部队伍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