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23年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梅花杯”羽毛球比赛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23年10月12日 15:16   点击数:

青春刻苦磨砺成,梅花香自苦寒来。为了丰富医学研究生校园文化,展现精神风采,深化院系之间的交流,传承协作和团结的体育精神,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现组织举办医学研究生“梅花杯”羽毛球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3年11月4日至2023年11月5日

二、比赛地点

南校园体育馆

三、举办单位

本赛事由医学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办,医学科学院研究生创新发展中心承办。

四、参赛要求:

(一)参赛队员为具有郑州大学正式学籍的医学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研究生需根据所在培养单位报名;若有借外院同学或社会人士冒名顶替的队员,一经查实,取消全队比赛资格。

(二)各参赛队以学院、附属医院为培养单位,选派4-6名学生组成一队;每支球队1名带队队长。裁判员由医学科学院统一安排。

(三)扫描下面二维码,获取报名表电子版:


五、报名办法:

各参赛单位须于10月18日18: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以邮件的形式发至邮箱:yxcxfzzx@163.com(报名表命名:“培养单位+梅花杯羽毛球赛”)。报名表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得更改和调整。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者,逾期不予受理。

六、竞赛办法及赛程安排:

(一)竞赛项目:

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共三项。

(二)竞赛办法:

1、每人限报一个项目,不得兼项。

2、各参赛队伍进行抽签分组,采用小组赛和积分淘汰赛制,决出前三名。积分制说明:每单项获胜得1分,累计得分高的队伍胜出。比赛首轮采用一局定胜负,决赛局采取三局两胜制。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20平后,先到21分方获胜。

3、规则参照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定进行补充执行。

4、比赛用球:亚狮龙7号羽毛球。

5、比赛裁判:由医学科学院统一安排。

6、具体赛程及详细竞赛办法参考后续秩序册。

七、注意事项

(一)各参赛队伍务必于比赛时间前30分钟到达所在比赛场地报到,比赛正式开始后,未经主办单位同意,迟到十五分钟的队作弃权处理;

(二)比赛时,参赛队员必须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保持良好的球风、队风;

(三)队员不应有激怒观众或公开对裁判员的裁决表示不满的举动,队长必须以体育道德精神的态度与记录台工作人员交谈,其它任何人员不允许与记录台工作人员交谈,干扰他们的工作;

(四)每位参赛队员需携带本人有效研究生证件,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八、联系人:刘老师、董老师:0371-66658850;李发展(学生负责人):17755877529

九、活动解释权所有

1.本规程解释权属医学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医学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医学科学院研究生创新发展中心

2023年10月12日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