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1:57   点击数:

6月16日,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来到医学科学院,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一流学科建设。校领导谷振清、赵明皞、董子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医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宋书记认真听取了我院建设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的汇报,对我院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肿瘤防治与转化医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详细了解了学科组织体系、人才和学术资源、人才培养改革、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宋书记考察了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希望该学科再接再厉,以更高水平的学术成果,服务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宋书记在调研中强调,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聚焦重点领域、深化内涵建设,推动一流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巩固优势、凸显特色,立足学校综合性学科资源,结合前期学科建设成效,进一步强基础、增动力、扬优势,努力把底蕴做足、把特色做强、把效益做好。要深度交叉、促进融合,瞄准学科发展前沿阵地,尊重学科建设规律,找准生长点、交叉点和聚合点,进一步优化学科组织体系、完善管理运行机制、提升发展核心竞争力。要聚力创新、强化服务,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布局,面向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服务导向和一流牵引,整合力量、协同攻关,推出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