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刘炯天院士来我院调研国际化示范学院和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7:58   点击数:

2020年7月3日下午,校长刘炯天院士来我院调研国际化示范学院和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校领导谷振清、赵明皞、董子钢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医学院、医学科学院负责同志以及重点实验室骨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医学科学院执行院长、学科与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利荣汇报了医学科学院的国际化示范学院的进展情况,校长刘炯天院士对国际化示范学院现有成就表示赞许,希望加大人才引进,以更好的姿态服务医疗卫生事业,学校将继续支持国际化示范学院的建设。

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立东针对目前运行的情况及问题进行了汇报。校长刘炯天院士充分肯定了实验室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基于医学学科具有其特殊性,学校要做好相关支持工作,保障其顺利运行。同时依托医学科学院,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步伐和力度,产出具有标志性的科研成果,做好医学科研的带动和引领作用。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