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迎来2021级研究生新生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08:00   点击数:

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十月,我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近500名博士、硕士新生带着满腔的热枕,即将加入到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这个大家庭。

10月17日上午7时,迎新工作正式开启,我院分别在主校区和南校区设置了报到点,迎新同步进行。我院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研究生办公室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迎新方案。迎新当天,院领导张洪剑、张利荣、杨雪冰、郑红、谷辉辉、庄健、李付广、刘康栋等分别在两个报到点进行检查并指导迎新工作,全院工作人员全员上岗,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迎新期间学院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核查新生们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健康监测记录表。

迎新期间,学院在两个校区设置了党员志愿服务站,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及时解决现场遇到的困难,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引新生扫通行码、做核酸检测、进宿舍,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和迎新志愿者不厌其烦地帮助新生解答各类问题,保证了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

院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院领导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站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