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科学院留校学生欢度春节

作者:   时间:2022年02月09日 09:59   点击数:

冬去山河秀,花开又一春。由于新冠疫情卷土重来,我院有部分学生不能返乡回家过年。为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的保障工作,医学科学院以学生需求为导向,采取多项举措丰富留校学生寒假生活,与留校学生共度多彩春节。

今年寒假我院共有二百余名研究生留校过年。为了保证大家在学校也能够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春节前夕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深入到学生公寓和实验室内,看望留校学生,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留校同学送上了节日慰问礼包和口罩等防护用品,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春节期间我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与留校学生共度新春佳节,导师们与留校学生齐聚一堂,畅谈在校过年的感受,互赠新年祝福。

科研人的春节注定是带着浓浓科研味儿的。欢度春节的同时,我院留校学生丝毫不放松学习和科研,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充实的科研工作中。尽管实验室少了平日的热闹,但是增添了许多年味。

在此期间,我院关爱寒假留校学生的各项暖心举措,在广大学生、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多家新闻媒体以“就地过年、暖在身边”为主题对此进行了深入报道。

殷殷祝福,浓浓关切。通过一系列贴心细心的举措,有效缓解了留校学生的压力,也使广大学生家长们对学校放心、对孩子在校过年安心。让每一位“就地过年”的留校学生充分感受到了新春氛围和家庭般的温暖,使大家得以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充实的新年。

河南电视台报道我院留校过年学生情况


留校学生持续开展科研工作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