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承办的中国免疫学会第四届肿瘤免疫治疗高级讲习班暨第十七届全国肿瘤生物治疗大会2023郑州大学医学论坛——肿瘤免疫在郑州举行

作者: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08:27   点击数: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国肿瘤免疫科研及其临床应用,全面提升中国肿瘤免疫治疗行业的整体水平,4月20-22日,由中国免疫学会、中国免疫学会肿瘤免疫与生物治疗分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生物治疗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共同承办的“中国免疫学会第四届肿瘤免疫治疗高级讲习班暨第十七届全国肿瘤生物治疗大会,2023郑州大学医学论坛——肿瘤免疫”在郑州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曹雪涛、中国科学院院士阎锡蕴、董晨、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生物与医药处处长宋晖、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成增、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张洪剑、执行院长张莉蓉等来自全国的500余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生物与医药处处长宋晖在开幕式上致开幕词,她向一贯关注、长期支持河南省医疗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大会将有效提升此次学术交流的整体层次,提高我省肿瘤免疫治疗研究水平,并推动我省医疗水平整体业务发展。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成增在致辞中介绍了郑大一附院发展概况,称其是一所文化底蕴浓厚的百年老院,现已形成了“一院四区”集团式发展的新格局,并高度重视肿瘤免疫治疗学科的发展,在中国免疫学会肿瘤免疫和生物治疗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生物治疗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郑大一附院生物免疫治疗病区主任张毅教授的带领下,现已发展成为学科特色显著、专业人才荟萃、科研转化并举、整体实力雄厚的中心。郑大一附院也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好学会及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做好坚强后盾。

开幕式结束后,曹雪涛院士、阎锡蕴院士、董晨院士、吴玉章理事长、黄波教授等近三十位全国著名肿瘤免疫治疗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专家为参会代表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授课及讲座,对免疫学基础及其进展、肿瘤免疫治疗的历史与现状、发展与未来进行深度剖析讲解,并携手相关企业研发科学家多角度探讨创新疗法的机遇和挑战,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本次大会也将进一步全面提升我国、我省肿瘤免疫治疗事业的整体水平。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