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张洪剑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8:14   点击数:

根据医学科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安排,5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张洪剑为学院教师代表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洪剑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百年精神在新思想的指引下奋力推进一流医学建设》为题,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总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己近期的理论学习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思考。他首先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入手,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讲述了思想理论对于我党的重要性,激励各位同学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百年精神。接着,他从把握习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入手,讲述了医学科学院的发展历史、学术建设、科技成果等,激励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投身医科院的建设中来;最后展望了医科院的未来,强调人才的重要性,勉励大家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课堂氛围生动活泼接地气,大家深受启发教益。同时也是提升我院研究生党员干部的思想水平、党性修养、理论素养的重要举措。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