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麦多明一行到医学科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7:10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安排,6月9日上午,英国驻武汉总领事Dominic McAllister(麦多明)、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商务领事ArvindNorris(诺安文)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高级贸易投资官员林懿芳、英国驻武汉总领馆区域合作处高级官员刘为、省外办欧洲处副处长王剑飞、郑州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孟莉莉陪同访问,医学科学院院长段广才、党委书记张洪剑、执行院长张利荣等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医学科学院院长段广才对麦多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师生规模、医学发展的优势和特色,及医学科学院的基本情况。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麦多明对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良好合作表示赞赏。并就推进郑州大学与英国高校、科研机构深化交流合作进行商讨。他表示,非常期待能够和郑州大学一道,为进一步拓展中英两国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推进中英两国高等教育更高水平的交流贡献力量。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