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科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自评及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5:19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工作部署,为做好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自评工作,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6月2日上午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自评工作会议在主校区召开。

董子钢副校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严格标准、务求实效,完整、客观的呈现临床医学一流学科的建设成效。他强调,临床医学一流学科责任大、任务重,要通过中期自评工作,聚焦主线、深入挖掘,面向未来、以评促建,使临床医学成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他指出,本次会议标志着一流学科中期评估工作的全面启动,各学科建设单位要把中期自评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保质、保量完成设中期自评工作,真正达到凝练优势、查找短板的目的,推动我校临床医学一流学科的快速发展。

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医学科学院执行院长张利荣主持。郑州大学各附属医院、支撑学科所在学院及医学院、医科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