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原人群表型组研讨会会议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8:29   点击数:

 

基因和环境相互作用决定人体特征,人类全部特征的集合即是表型组。开展人类表型组研究,系统解析表型组与基因组的关联,发现人类健康和疾病等表型特征形成的内在规律和生物标志物,已成为国际学术界的共识。通过结合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和大数据的计算,人类表型组学有望成为国际性科研高地,开启“后基因组学时代”生命科学研究新范式。为了促进广大科研工作者和表型组学相关学者加深对人类表型组学和表型技术的深入了解,拟定在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召开由复旦大学与郑州大学正式开展人类表型组学双方合作启动会。

会议时间:2019年3月16日,上午9:00-11:00

会议地点: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三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

会议主席:谷振清 郑州大学副校长

联系方式: 邱建阁,18336340510;刘 影,15754306735

联系邮箱:lydyzjj@163.com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