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英国NewCastle大学黄磊副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孙常程   时间:2018年01月29日 10:22   点击数:

为了促进医学科学院的对外交流与合作,特邀请英国New Castle大学的黄磊教授做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Cancer, STING and IDO

报告人:黄磊Senior Lecturer (副教授)

单位:University of New Castle

报告时间:2018年1月30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博士后楼三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黄磊,英国NEW CASTLE大学副教授(Senior Lecturer),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在美国Medical College of Georgia获得博士学位。其长期从事病毒与免疫学方面的研究,在其研究领域发表SCI文章40多篇。相关课题受到美国NIH,英国Cancer Immunology Project Award的资助,总金额超过1000万美元。其长期被Cancer Investigation, Cancer Research, Cell Metabolism等杂志邀请作为审稿人。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