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7食管癌防治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   时间:2017年08月01日 11:30   点击数:

由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主办的食管癌防治国际学术会议(InternationalSymposium on Esophageal Cancer Prevention and Treatment),将于2017年8月18日在郑州黄河迎宾馆召开。

举办这次论坛目的在于通过一系列国际上癌症研究领域的科学家们的讲座和开放式研讨会,对癌症防治前沿领域内最新进展以及研究重点进行交流沟通,促进研究成果在肿瘤防治领域的应用。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肿瘤防治领域的知名科学家。

我们诚挚期待您的积极支持和参与!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2017年8月1日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