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英国伦敦大学吕永杰教授关于肿瘤活检的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7年04月10日 11:45   点击数:

报告题目:The role of liquid biopsy biomarker in cancer precision medicine

主讲人:吕永杰教授

时间:2017年4月10日下午2:30

地点:基础医学院2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吕永杰教授,现任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医学院肿瘤研究所教授,男性肿瘤遗传学实验室主任,前列腺癌遗传易感国际研究合作组(PRACTICAL)和国际基因组改变研究合作组(IGCG)成员,以及4个国际期刊的编委,并参与英国国家医学研究和法国肿瘤学研究重大项目评审。自2003任职以来,建立了男性泌尿系统肿瘤遗传学实验室, 主要关注前列腺癌和精母细胞瘤的基因组改变及其在肿瘤发生、发展和预后的作用。近两年内主要集中在前列腺癌转移,分子标记物和血液中肿瘤预后及肿瘤监测标记物研究。实验室不断创建和使用最新的遗传学新技术, 包括快速染色体易位基因检测技术、优化的组织芯片荧光原位杂交技术,和间皮化的循环癌细胞检测技术。主持重大科研项目数项,经费逾百万英镑,在Lancet, PNAS和Cancer Res等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近百篇,引用率达2000多次。近期在英国申报2项肿瘤循环细胞相关的专利。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