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精准医学中心招聘启示

作者:   时间:2019年08月05日 13:42   点击数:

郑州大学精准医学中心由郑州大学投资建设,于2017年9月15号正式开始运行,位于郑州大学医学院,总面积约2000平米。中心是架构在医学科学院,集科研、教学、临床服务和高新技术开发转化为一体的综合型科学研究平台,将为全校广大师生、科技工作者在生物分子医学研究方面提供快速、优质、全方位的科研服务,为全校乃至全省精准医学研究应用提供良好的基因测序和分子诊断平台。该中心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产品最多、设备最全的精准医学中心之一,也是全国高校领先的精准医学研究和服务平台。中心拥有生物医学分子研究的常规设备,如4200生物分析仪、Digital PCR、一代测序仪;也拥有Illumina Hiseq 4000二代高通量测序仪,Beckman Coulter Biomek FXP NGS实验室自动化工作站,最先进的Affymetrix Gene Tian全自动化基因芯片扫描仪。现任主任郭建成教授,共同主任汤文学教授。现公开招聘研究人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研究人员2名

岗位职责:

独立完成具体研究课题,并协助指导博士研究生及其他人员

任职要求:

具有生物或医学类专业博士学位,分子肿瘤学、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学科背景。符合郑州大学人才引进拔尖博士所需基本要求http://www5.zzu.edu.cn/flfg/info/1013/1324.htm

二、待遇面议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郭建成教授gjc@zzu.edu.cn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