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医学科研机构信息统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08:33   点击数:

各单位:

为了加强医学院各级别科研机构的科学管理和优化资源配置,充分发挥科研机构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医学科学院将对医学学科各类实验室基本情况进行统计,并依据统计结果进行考察。对于没有人员、没有经费、没有产出的科研机构(包括各院、所、中心及实验室等)进行整合,进一步优化医学资源配置,促进医学机构健康发展。

具体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国家、省、市地及学校批准成立的各类实验室、研究中心和工程中心。

二.统计内容:实验室基本信息,请将详细内容填写至《郑州大学医学学科科研实验室名单》(附件1)。2014年度-2019年度实验室科研成果,具体内容包括各单位承担或完成的各类科研项目、论文、论著、科研奖励、咨询报告等各类成果及学科、学术交流等均在科研统计范围内。(附件2)同一成果在不同实验室上报请备注。

请各相关单位于1月10前书面报送《郑州大学科研实验室名单》《郑州大学xx院2014-2019年度科研成果汇总》,电子版发送至:ams@zzu.edu.cn(该通知的纸质版请分别报送至书记、院长、主管院长、科研办主任及相关校内工作人员)

联系人:苏老师(0371-66658832)

地址:东校区行政楼210室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2019年11月29日

附件:

1.《郑州大学科研实验室名单》

2.《郑州大学xx院2014-2019年度科研成果汇总》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