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医学科学院 欢迎您!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感染炎症免疫中心”招聘专职秘书公告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0:05   点击数:

感染炎症免疫中心聘请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终生教授秦志海博士为主任。秦教授教授致力于研究炎症性细胞因子,如IFN-g,TNF-a,IL4等在肿瘤发生、发展及排斥过程中的作用,尤其是对肿瘤微环境形成和肿瘤间质细胞功能的影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以下四个方面:(一)内皮细胞(免疫负调控细胞浸润或迁出肿瘤组织的机制);(二)免疫负调控细胞(肿瘤微环境中免疫细胞之间的相互作用);(三)间质细胞的调控作用;(四)靶向肿瘤微环境改善疗效的新方法。近年来,本中心以肿瘤微环境的基础研究为重点,以肿瘤防治的转化研究为核心,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青年项目,河南省省部共建项目、河南省引智项目及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多项研究成果发表于国际一流学术期刊。

实验室目前已发展为占地1000m2的专科实验室;拥有蛋白质组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组织病理学、小动物模型等领域需要的40多种大型设施。实验室拥有“<>计划”研究员、杰青、“973”首席科学家1人,高级职称人员7人,中级职称人员13人,共有博士8人、硕士6人。获国家级项目10余项,发表SCI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5部。

根据医学科学院“国际化人才特区”政策和中心的发展规划,现公开招聘专职秘书人员:

一、研究中心专职秘书:1名。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说能力,能熟练用英文与课题组长和国际学者进行交流;熟练使用Excel、Word、Powerpoint、Photoshop等办公软件;热爱文秘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国际合作;工作态度主动积极,做事高效、有序、仔细、灵活,能够长期稳定工作。

二、待遇面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感染炎症免疫中心

通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郑州大学东校区

邮政编码:450052

联系电话:0371-66913632

电子邮箱:wangfeizzu@163.com

联系人:王菲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832   传真:0371-66658832  

邮箱: HR-ZZUAMS@zzu.edu.cn    Dean-ZZUAMS@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