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新闻快递>>正文
新闻快递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韩书谟总经理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4年03月17日 10:26  点击:[]

3月14日下午,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书谟一行来校访问,郑州大学副校长王海杰教授会见了韩书谟一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伟、执行院长程显教授和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胡俊华教授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王海杰对韩书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许继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表示,许继集团作为能源电力装备制造业的头部企业,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中具有重要影响力。希望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发挥头部企业和头部高校各自优势,在校企研究院共建、科研合作、实践基地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郑州大学与许继集团的共赢发展。

韩书谟对郑州大学长期以来对许继集团的技术和人才支持表示感谢,介绍许继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在高端能源和电力技术装备等优势业务基础上,聚焦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在源网荷储、光储充一体化和新能源开发等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他表示,希望与郑州大学在新能源工程应用、源网荷储新技术开发和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会后,韩书谟一行参观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河南省输配电装备与电气绝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程显教授、丁英强副教授、葛国伟副教授等专家学者就环保型电力开关装备、电力装备状态感知、综合能源管理和碳监测进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进一步依托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为服务河南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校长王海杰会见韩书谟一行

韩书谟一行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