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积极解决学生洗浴问题 致力提供优质放心服务
时间:2013-06-25   阅读次数:

广大师生是我们服务的主要群体,我们高度重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师生的需求,是提供优质服务的前提,洗浴问题一直是学生反映的焦点,提出了“洗浴拥挤、插卡占位”等等问题。我们也一直在努力解决,6月17日,公司就解决洗浴问题,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大家就洗浴问题展开讨论。经过讨论研究,结合具体实际情况,提出了一系列解决的措施。经过一周的实践检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同学们的肯定。

夏季洗浴人多拥挤,特别是女生,常常要排队,公司决定,延长洗浴中心开放时间,由原来的周一到周五:下午14:00——晚上22:00;周六、周日:上午11:00——晚上22:00,延长为周一到周日上午:11:00——晚上22:00。平均每天延长两个半小时,使拥挤情况得到缓解,时间上也更合理,方便了广大学生洗浴。“插卡占位”不仅严重制约了洗浴的流动性,而且给同学们带来不便和不好的影响,经过实地调研,公司决定改变红外线感应系统的程序,将原来的插卡后需感应才出水的程序,改为插卡后不需感应即出水的程序,这样就解决了插卡占位的问题,而且可以多人共用一个淋浴头,不用排队就可以随时洗澡。浴管人员继续加强澡堂管理,每半个小时巡查一次,巡查是否有同学晕堂、是否有插卡占位、是否有刚坏掉的淋浴头,保证同学们能舒舒心心地洗浴。浴管人员在洗浴中心的门口和浴池里面都贴有温馨提示和通知,提示同学们不要插卡占位,尽量避开洗浴人流高峰。公司网站上也发布信息,通知同学们洗浴时间的调整和洗浴人流的高峰时段,让同学们合理安排洗浴时间。

我们一直以“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理念,一直致力于满足同学们的最大需求,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需求就是我们不断进步的阶梯,积极解决同学反映的问题,我们才能不断进步。

 

 

上一条:继往开来 铸就辉煌——记201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长信箱学生来信:感谢荷园餐厅照顾和帮助有困难的学生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