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2015年上半年荷园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5-05-25   阅读次数:

5月22日下午,2015年上半年荷园学生座谈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餐饮中心负责人、宿管中心负责人、各餐厅经理、餐厅质量监督管理员及4名校生活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餐饮中心负责人谢宏伟主持。

谢主任代表公司对本次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大师生长期以来对荷园餐厅的支持与肯定表示衷心感谢。谢主任向学生代表们介绍了郑大荷园餐厅的服务宗旨和发展历程,以及公司为改善餐厅环境和服务质量在硬件设施和软件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宣传了公司近期推出的微信公众平台,旨在能够与广大师生更直接、更方便地沟通交流,以便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

随后,会议围绕大家比较关心的食品安全、餐厅服务、饭菜质量等方面展开讨论。学生代表们就以往在餐厅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提问与交流,如夏季剩餐管理、食品留样标准、就餐高峰期座椅不够用、餐厅灯具坏导致光线暗、部分餐具老旧、空调开放时间及服务人员收餐不及时等近20个问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餐饮中心和各餐厅经理一一作了解答:能现场答复的现场解决;需要部门协调解决的,答应会议结束后联系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对同学们的部分建议,表示会研究论证,找出合理方案。餐饮中心和餐厅经理纷纷表示欢迎并积极配合同学们的监督检查,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餐厅,更放心、更舒心地在荷园餐厅就餐。

谢主任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座谈会举办很成功,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尤其是同学们提出的许多建议十分宝贵,也为我们下一步改进服务质量提供了指导和方向,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荷园餐厅将会再接再厉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温馨的餐饮服务,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微信等渠道多参与、多交流,大家共同努力,使荷园餐厅成为最受师生欢迎的就餐选择。






 

 

上一条:完善服务措施 提升服务质量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来我园区调研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