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来我园区调研
时间:2015-05-21   阅读次数:

2015年5月2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白玉柱带领副处长郑研、王秀敏、徐景文、樊庆福、办公室主任郜郑平一行6人来我园区调研。公司总经理王志富、副总经理王志强、马士进、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首先,白处长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王志富就公司的基本情况、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后勤管理处各位领导对我园区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公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进行了交流、了解与沟通。

座谈会上,白处长对14年来公司扎实的管理以及公司员工长期以来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扎根郑州大学并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服从服务于郑大发展”的理念,长期坚持不动摇,在站位上更加高远,进一步提高服务的质量。二、继续坚持依法、依规经营,根据发展变化的情况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心系学生,通过精细化管理达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的目的。三、一定要全员强化安全意识,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想安全、安全稳定人人有责。发展是硬道理,安全是硬任务,安全工作要始终做到“四个一定要”,即: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职责上一定要明确清晰、措施上一定要具体得力、问责上一定要严肃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经常检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四、后勤管理处作为学校后勤管理的职能部门,代表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包括郑新公司在内的全校后勤服务质量的监管,总的目的就是为了师生的利益、学校与公司的发展,使公司在正确的方向上更好更快的前进,更好地服务于师生,服务于学校发展。五、郑新公司扎根在郑大,服务于郑大师生,支持公司的发展也是学校应做的事情,后勤管理处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公司的发展与经营。六、后勤服务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永远在路上,没有止境,需要持续不断努力。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做好对外交流沟通,内抓质量,外塑形象,对内赢得人心,对外赢得支持。

会后,白处长一行到园区进行了实地现场察看,对园区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直观深入了解。

上一条:2015年上半年荷园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创新工作方法 提高工作质量——记餐饮中心的例会创新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