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科技改变生活 卫生保障健康
时间:2015-09-19   阅读次数:

金秋,一个丹桂飘香的季节,一个硕果丰收的季节。在经历了暑假高温和酷暑炙烤后,荷园餐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始终是我们工作的重点。为了进一步提高餐厅的服务质量,让广大师生和就餐者用上更洁净、更卫生的餐具,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和就餐者的身心健康,公司在今年暑假期间投入资金约60万元对餐厅的洗碗机进行了全面更换,淘汰了旧式的洗碗机,引进了目前国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洗碗机。

该洗碗机相比之前的洗碗机具备了以下几方面优点:一是增加了自动除渣、全自动风干和高温红外消毒烘干功能,消除了以前人工除渣和洗过的餐具带水现象;二是该洗碗机具有过滤循环用水和超声波清洗功能,不但节约了用水量,还比以前的洗碗机洗得更洁净;三是节约了人力,以前的老式洗碗机没有自动除渣功能,只能靠人工去清理残渣、浸泡和初洗作业,费工、费时。新的洗碗机具备自动除渣和超声波清洗功能,不但减少了人力,还节省了时间。

这的确是科技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科技不但给我们提供了便利,更为保障广大师生和就餐者的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的“防火墙”。

 

上一条:副校长谷振清一行到我园区检查工作

下一条:公司召开各部门精细化工作汇报暨下半年工作会议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