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副校长谷振清一行到我园区检查工作
时间:2015-09-28   阅读次数:

2015年9月21日上午,副校长谷振清带领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到我园区检查工作。我公司经营班子、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谷振清副校长一行先后到我园区外环境、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部位进行了检查。他们对我园区的环境秩序与卫生、宿舍管理、餐厅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们要继续狠抓校园综合治理,不断提升学生宿舍和餐厅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提高后勤工作的精细化水平。另外,检查中也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的一些不足之处。同时指出,安全工作是后勤工作的重点,一定要常抓不懈,必须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和规章制度,确保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经营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要求,要求各部门要举一反三,查找问题,整改提升。

上一条:公司组织《河南省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学习

下一条:科技改变生活 卫生保障健康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