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管理是一种严肃的爱——记《郑州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专题学习
时间:2015-10-04   阅读次数:

2015910日下午,公司组织开展《郑州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专题学习,总经理王志富、副总经理王志强、副总经理马士进、总经理助理兼综合办公室主任庞晓君、各部门负责人、餐厅经理、员工代表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主要围绕《郑州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相关内容展开,包括:总则、机构设置、各委员单位的管理职责、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及奖罚制度五个部分。

孟子云:“无规矩不成方圆”。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日常管理,维护宿舍正常秩序,营造良好的学生生活环境,充分发挥“三服务、两育人”的后勤工作宗旨,学校制定了《郑州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成立了宿舍管理机构(宿舍管理委员会)和学生自律组织(学生自律委员会)。该规定详细阐述了各委员单位的管理职责,并要求大家坚持“强化管理,预防为主”的基本原则,建立“齐抓共管,分工明确”的有效机制,防范于未然,共同维护宿舍的文明与安全。此外,还明确了宿舍管理与服务的奖罚标准,对违反者给予相应处罚,充分体现了郑州大学对学生的特殊关爱,即管理是一种严肃的爱。

《郑州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给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提供了明确指引。通过认真学习,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宿舍安全管理意识,熟悉并掌握了该文件的具体内容,为做好学生宿舍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积极抢修管道 全力保障供水

下一条:公司组织《河南省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学习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