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关注饮食卫生 心系郑大学子 ——校医院对荷园餐厅进行食品安全和卫生检查
时间:2015-11-11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上午,校医院殷老师带队来到荷园,对学生餐厅进行了食品安全和卫生检查。荷园餐饮中心负责人谢主任陪同殷老师等人分别对荷园一餐厅和二餐厅的前厅、后厨、备餐间及加工间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殷老师一行主要检查了餐厅环境卫生、食品加工间卫生、食品加工流程和食品的留样与储存等各个环节,并认真细致地查看了员工的仪容仪表和个人卫生及员工办理《健康证》等情况。检查期间,殷老师还仔细询问了餐厅的卫生制度和安全制度的执行情况,餐饮中心谢主任都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并拿出相关记录进行查阅。

通过此次检查,殷老师对荷园餐厅的食品安全和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也表达了校医院对食品安全和卫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的关心。荷园餐厅将再接再厉把食品安全和卫生工作做的更好,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卫生、优质的餐饮服务。

上一条:人人参与消防 建设平安园区

下一条:人人参与消防 建设平安园区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