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郑新公司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6-01-21   阅读次数:

2016年1月19日下午,郑新公司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校后勤管理处处长白玉柱、学生处处长邹松涛、保卫处处长郭中平、团委书记冀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秀敏和公司总经理王志富、副总经理王志强、副总经理马士进出席了会议。公司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分员工、商户代表共26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强主持。


 

会议对2015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20个先进集体和3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或荣誉证书。

 

维修中心主任吴振海、综合办徐晓、商户高艺玮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商户进行了发言。

  

总经理王志富代表公司做了2015年工作报告。他讲到,过去的一年,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后勤管理处等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从服务于学校发展”的理念,主动融入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工作大局,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一是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建立了常态化三级安全工作检查监督体系,牢牢抓住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人身安全的关键节点,不放过任何细节,确保园区安全稳定。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保障能力,虽面临近年来物价持续上涨的压力,但始终确保基本大伙稳定,并在宿舍楼内增设直饮水设备、自助洗衣机、自助购物机等服务设施,完善服务项目,满足学生需求,配合保卫处对园区秩序、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治理,使园区秩序明显改善。在校领导的重视和后勤管理处的支持与协调下,园区的维修服务正式接入了学校统一的后勤服务平台。三是稳收入,控成本,确保园区正常运营。合理的效益是维持公司正常运转的基本支撑。住宿费收费标准、洗浴收费标准、饭菜价格等受政策性影响大,总体收入增长受限,但服务质量始终要确保。为此,全员厉行节约、严控成本费用。四是持续加大资金投入,改善园区硬件设施,2015年累计投入资金200余万元,对餐厅洗碗机进行升级换代、增加可燃气体报警系统、整修毕业生房间和浴部、建电动车充电站、安装监控摄像机等等。他还讲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始终坚持服从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密切配合学校整体工作,以学生为中心,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二是始终坚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狠抓安全不放松。三是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善待员工,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始终坚持管理创新,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后勤管理处白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郑新公司是我校后勤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近万名学生的住宿、就餐、洗浴等后勤保障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近年来,公司克服了食品原材料、能源、工资成本持续上涨等多方面的压力,服从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坚持一手抓服务质量,一手抓经营管理,确保了园区十多年来的安全稳定运行,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了保障。

白处长针对公司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服从服务于郑大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目前,我校正处于转型发展创建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机遇期。学校不断深化内涵建设,优质生源向我校汇聚,高层次人才不断引进,教学、科研成果丰硕,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不断增强,学校声誉进一步提升。在此背景下,对后勤服务保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公司要站在谋划大局着眼长远的高度,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运营理念、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将“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思想牢牢植根于公司的经营理念,植根于每个员工的心中,以优质服务为己任,以师生满意为标准,将公司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到一个崭新的层次。二是继续坚持依法、依规经营,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涉及学生服务的工作,必须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并着力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三是继续强化安全意识,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想安全、安全稳定人人有责。具体来说,就是要做到“四个一定要”,即: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职责上一定要明确清晰、措施上一定要具体得力、问责上一定要严肃认真,建立安全长效机制,确保园区师生安全稳定,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青春郑团聚,共植幸福树——郑新公司积极参加高新区管委会组织的植树节活动

下一条:除雪战役 胜利归来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