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除雪战役 胜利归来
时间:2015-11-27   阅读次数:

11月23日晚间大雪如约而至,一夜之间,校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我们在为2015年这第一场雪的到来而兴奋,也为出行不便而发愁。二十多厘米的厚雪,车辆行驶、步行都困难重重。天刚亮起,荷园全体工作人员就已经开始了除冰扫雪行动。

为给同学们打水吃饭提供方便,餐厅工作人员全体出动,大家拿着铁锨、簸箕、扫把,甚至蔬菜篓都用上了,利用可利用的一切工具,尽快打通“就餐之路”。

为保证学生出行顺利,宿管阿姨和保洁大叔不畏寒冷,早上五点多就行动起来了,在各个宿舍楼门口快速清理出了一条保障路。

小姑娘们“呼呼”地一锨一锨铲着雪,小伙子只能在旁边打个下手,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吕大爷把铲下的雪堆成一堆,天气虽冷,但大爷劳动的手却热乎乎的,手套也不需要,铁锨舞的飞转。

原来的“羊肠小道”拓宽了,不仅学生能顺利出行了,两辆车并行也没问题了。经过两天的奋战,大家虽然有些疲惫,但看着一条条畅通无阻的道路,心却都是暖暖的。

除雪战役,胜利归来。

上一条:郑新公司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人人参与消防 建设平安园区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